【置頂】BO主他中二了,请不要怪罪...

關於處理問題和當天更BO概念人物參照左方= -...
其實是精神概念
請點開查看日誌
呃呃呃要休學了....
嘛,還有幾張畫要畫的....
踩到1945hit的請找我拿禮物~~

继续阅读

RATE AND VIEW MY DREAM SELFY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好久不见了我中二的摇篮快让妈妈舔舔你嗚嗚嗚嗚嗚!!!!!!!
快看媽媽已經成長了很多哦TAT!!!!
親愛的廢柴兔我改天閑了就來好好把你煥然一新!!!!
先上圖霸屏!!!
1.gif
练习上色2副本

【原創+同人這是什麽東西orz】大家都來踹死me...

算是發洩?話說我已經很鬱悶了...現在除了原創什麽都不想畫..哎,要說什麽好,今天還突然抽風把下麵這頁P站去了...估計不會有人理我的...讓我抽風吧...【躺】

1_20100416175604.jpg

然後...嗯哼...
來踹死me吧orz......

JE全員

【懷舊+堆圖】重新看了魔神英雄傳啊XD

嘛回憶起來確實有那麼多很神奇的事情,小小四歲的年齡恩我喜歡上了魔神英雄傳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每天就守著黔南電視臺等著6點準時播放,接著精神和瓦塔諾一起旅行
虎王...好喜歡的說,每天等片尾曲來的時候就在想,虎王爲什麽不和他們一起跳舞呢,那三隻“對不起”什麽時候到的右邊,婆婆是不是在拍她自己的臉啊
今天的神龍丸變成白色的了,白色的最好看,西米果又和虎王見面了真好....
於是又忍不住跑去看了
“當我的老婆就是給我做飯洗衣服看孩子,怎麼樣,你願意做嗎?”虎王啊虎王,還好對象是西米果啊,其他女孩子哪裡受得了你這番打擊orz...不過也只有西米果配得上你
“我是虎王的新娘呵呵呵呵~”
不過43話虎王把圍巾給西米果然後上了戰機的時候真是心痛死了,西米果先是楞了,然後抱著圍巾到處跑著喊著“好暖呀好暖呀~”結果虎王就這樣離開並且被父親打死了....雖然后來被復活了,但是不管怎樣還是讓人無比難過...
嘛,接著就畫了...
虎王

二小姐,這種嘗試我真的是...
啊...圖未完未完
芙蘭未完成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聽那首sweets time midnight真的是好上癮【喂】
雖然有奶奶的幫助,可是我的光束就是出不來...哎....於是草草結束了放圖吧

大家都搬家了....吧....但是我真的很喜歡FC2

【法英同人本】Fu*ckRose今日二宣!!!【吼叫】

封面 by 王小明↓
封面君

LOGO:

*

直链推奖,应援欢迎(點擊進公式站)

FUCKROSE



你喜歡也要鏈不喜歡也要鏈管你喜歡不喜歡都要鏈



刊名:《Fuck Rose ~摘下你的玫瑰~》

衍生: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性質:‖ 全圖本 ‖ 短漫×4、繪本×1 ‖ 文藝死蠢五五分 ‖

西批:法英中心歐大陸醬油。

級別:R15

開本:B5

頁數:130P ±

執筆:圖組:奶奶日(爺爺)、一万、腐爛死、王小明、大棚西紅柿、馬羞

脚本:小鳥騎士、羅體最高、CH3COOH

guest:普兔、子露、破羅森(文)、羅體最高(文)、眉毛不粗(文)

價格:請看頁數

贈品&特典:特典A:透明手機掛鏈,
特典B:手繪明信片(可指定簽繪
贈品書籤6張

預定:四月三日

發售:2010.5

浮雲會所地下室出品


俺的二宣應援圖哭


眉毛兔


我估計來不及了,回家去手繪一張G圖吧...病假回家一個月...電腦子其實我捨不得你哭



同時還有...
番茄生日快樂!!!【撒花】

我覺得我蛋糕畫的好3D啊...orz【不要以為誰都喜歡吃草莓啊拜託!!!】JACK,ELY...拜託你們了
於是他們出遠門了9541你就看家吧【9541:...】
長安生日快樂

【再次吐槽】關於這幾天的畫畫生涯




大家都在畫東方project...於是我跟風了【喂!!】
下麵有很多東西於是還是請點開吧XD~~~


继续阅读

【混蛋啊TAT】FC2你終於活過來了!!!!

FC2你終於活過來了!!!!
放張手繪一小時作業
恩,挺想玩東方project的...有人玩過么
圖大點開XD
姐姐
共生连体婴

J.E

Author:J.E
馬甲:子露


LOGO一枚欢迎交换^ ^
已經可以外聯了~~~~推薦外聯哦
logo

图聊室~来陪我玩^L^
J.E图聊室


现在的阅览人数:


完全无法解释自己TVT
我只是有點笨...【一...點...?】
畫風改造自高橋和希先生
喜欢原创
色废严重

♢那啥...要转图文的话先跟我说下哦【谁要你的,滚!】

關於喜好
鬼畜,被虐孩童,里昂髮型,嘴唇,土貓,魚形物品,特殊毛絨玩具控

APH露普&普露党一只
绝对露控
DRRR!!靜雄大愛ALL靜ALL【你這也太...】
YU-GI-OH遊戲王本命
王樣大愛,貘殿繼續“本大爺”,瀨人抱克也回家【快停!!】
洛克人X系列巨愛
ZERO×IRIS本命,裝熟故意玷污I女神的小破孩自重
封神演義,藤崎龍先生您太厲害了所有角色我都最愛TvT

这里是我们充满爱的地下室
浮云国际会所欢迎您【咦?好官方0 0】
浮云国际会所地下室


=============================







=============================



没有LOGO也要连起=v=
链接到你们的LOGO
恩恩~~以下是链接=v= 嘛这个是我自己的度娘空间啦 自己度娘空间
下面是奶奶和大露的地方 浮云党|lokichai
野耶=3= 浮云党|【罗】体最高
下面是腐烂死年糕受(?) 浮云党|妄想年糕兽
番茄叔叔XD~ 浮云党|长安
小明TAT...高手啊 浮云党|小明
路酱,甜文美=v=~~~加油啊~~ 勾搭|霉衣路
YORU,那啥...基爾...【叔(喂)】 勾搭|夜绘亟
師父大人 仰望|久我燈一
Zeta.Slasher【嗚哇洛克人畫得超美好>////<】 仰望|Zeta.Slasher
有愛的應援
Fuck Rose ~摘下你的玫瑰~
You Have Seed !
空色記翼
Песня о Игореве(伊戈尔之歌)
幻想裁判 Gyakuten Fantasy
DOLLARS
國外神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1945hit有賀圖哦XD~~(記得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