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一張】新年賀圖+那麼點牢騷

露普賀圖
大家新年快樂
啊!!!!!我終於抽出時間來畫了TAT....
下麵是鬼畜阿普,話說本大爺說過要是畫得出來的畫就撒花慶祝
這個其實是ED君18歲的生日賀圖~~XD~
快撒花!!!
更鬼畜的阿普

度娘空間hit達到5000了啊哈哈哈哈哈鬼畜笑
但是一件很費解的事情接種而至...
1.jpg
2.jpg
3.jpg
4.jpg
血淚結果當然是....
賀圖雙份...雙份啊!!啊哈哈哈哈哈哈鬼畜笑


...哇靠TAT!!!!!!




想起身邊的一些人...
“爸爸”呢,啊哈哈哈哈,你TMD今年也沒得情人節過了啊哈哈哈哈!!!鬼畜笑

不過說起來最空洞的記憶可能是J.D...
J.D現在在幹嘛呢...在足療城...?在街上幹架...?還是和哪個女人在上床...?
總之老哥我知道你不會回家......
祈求一個關愛...真的那麼難嗎...?
今天聽到了悄悄話
“天,你女兒簡直就像不存在一樣...有時連吃飯都會忘記叫她......”
然後媽媽的回答是
“你管她的,她喜歡那樣”
如果可以的話...誰想那樣啊...
不過我也就只能這樣,默默享受消失的錯覺...
J.D不一樣的是他會去其他地方努力尋找存在感
阿姨說,J.D是個壞孩子,J.D的哥哥說,給了J.D那麼多的錢,真不知道她還要什麽

你們每人知道他有多可愛
你們“飼養”她,而我陪伴她
那樣的心情...
她不能不變壞...
因為你們從不愛她,就像從不愛我一樣

一起打泡泡堂...一起做作業...一起睡...一起偷吃東西...
她會撒嬌,會哭,會纏著我叫師父或者叫哥...
很崇拜我和男孩子打架,很喜歡我男孩子一樣的穿著...
然後他也這樣去做了
我們厭惡自己是女孩子的身份,厭惡至極
不知到是不是從中填補了自己空洞的內心...
我們走上了相反的方向
已經好久不見了...J.D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共生连体婴

J.E

Author:J.E
馬甲:子露


LOGO一枚欢迎交换^ ^
已經可以外聯了~~~~推薦外聯哦
logo

图聊室~来陪我玩^L^
J.E图聊室


现在的阅览人数:


完全无法解释自己TVT
我只是有點笨...【一...點...?】
畫風改造自高橋和希先生
喜欢原创
色废严重

♢那啥...要转图文的话先跟我说下哦【谁要你的,滚!】

關於喜好
鬼畜,被虐孩童,里昂髮型,嘴唇,土貓,魚形物品,特殊毛絨玩具控

APH露普&普露党一只
绝对露控
DRRR!!靜雄大愛ALL靜ALL【你這也太...】
YU-GI-OH遊戲王本命
王樣大愛,貘殿繼續“本大爺”,瀨人抱克也回家【快停!!】
洛克人X系列巨愛
ZERO×IRIS本命,裝熟故意玷污I女神的小破孩自重
封神演義,藤崎龍先生您太厲害了所有角色我都最愛TvT

这里是我们充满爱的地下室
浮云国际会所欢迎您【咦?好官方0 0】
浮云国际会所地下室


=============================







=============================



没有LOGO也要连起=v=
链接到你们的LOGO
恩恩~~以下是链接=v= 嘛这个是我自己的度娘空间啦 自己度娘空间
下面是奶奶和大露的地方 浮云党|lokichai
野耶=3= 浮云党|【罗】体最高
下面是腐烂死年糕受(?) 浮云党|妄想年糕兽
番茄叔叔XD~ 浮云党|长安
小明TAT...高手啊 浮云党|小明
路酱,甜文美=v=~~~加油啊~~ 勾搭|霉衣路
YORU,那啥...基爾...【叔(喂)】 勾搭|夜绘亟
師父大人 仰望|久我燈一
Zeta.Slasher【嗚哇洛克人畫得超美好>////<】 仰望|Zeta.Slasher
有愛的應援
Fuck Rose ~摘下你的玫瑰~
You Have Seed !
空色記翼
Песня о Игореве(伊戈尔之歌)
幻想裁判 Gyakuten Fantasy
DOLLARS
國外神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1945hit有賀圖哦XD~~(記得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