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就是說...本大爺生了三天折原臨也...

血淚啊!!好想死...灰常灰常想死...
老子還懷著一堆呢...然後生臨也生了三天這..這是為毛啊這...
親愛的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我就像一個躺在床上難產痛到極限的產婦...
然後終於生下來,醫生把孩子抱給我看后我又被當場嚇暈....就是這樣....

臨也你不要嚇媽媽了媽媽心臟不好求你....
第一張
12141512.jpg
這孩子我生出來但是它死魚眼了!!!!

第二張
1214151.jpg
哇靠J你什麽時候畫風那麼MAN了,這個真的不是地痞流氓嗎!??
血淚所以說E你給老子閉嘴.....嗚嗚嗚....
第三張
121415.jpg
血淚我...我已經不想管了可惡嗚嗚嗚嗚.......
嘖嘖嘖!孩子你怎麼能有這種媽啊!
所以所E你快給我閉嘴TAT.....


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我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該去死了
恩,露普10題我做完了....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噗三兄弟明顯能看得出是你一個媽生的【喂

第三個臉好像有點走形……我覺得第二個大概最好看XD
加油呐畫個小靜靜唄~

No title

话说我觉得第二个稍稍有点MAN了...临饭统统来殴打我吧...小静静快来砸死我GOD...OH我绝对是全球蠢人排行榜的榜首..........
恩,小静静我暂时怀不起....他的脸对我的画风是个巨大的挑战,说不定哪天我又会生出小静静五兄弟来吓死自己.....【话说你的贺图还没生吗....】
共生连体婴

J.E

Author:J.E
馬甲:子露


LOGO一枚欢迎交换^ ^
已經可以外聯了~~~~推薦外聯哦
logo

图聊室~来陪我玩^L^
J.E图聊室


现在的阅览人数:


完全无法解释自己TVT
我只是有點笨...【一...點...?】
畫風改造自高橋和希先生
喜欢原创
色废严重

♢那啥...要转图文的话先跟我说下哦【谁要你的,滚!】

關於喜好
鬼畜,被虐孩童,里昂髮型,嘴唇,土貓,魚形物品,特殊毛絨玩具控

APH露普&普露党一只
绝对露控
DRRR!!靜雄大愛ALL靜ALL【你這也太...】
YU-GI-OH遊戲王本命
王樣大愛,貘殿繼續“本大爺”,瀨人抱克也回家【快停!!】
洛克人X系列巨愛
ZERO×IRIS本命,裝熟故意玷污I女神的小破孩自重
封神演義,藤崎龍先生您太厲害了所有角色我都最愛TvT

这里是我们充满爱的地下室
浮云国际会所欢迎您【咦?好官方0 0】
浮云国际会所地下室


=============================







=============================



没有LOGO也要连起=v=
链接到你们的LOGO
恩恩~~以下是链接=v= 嘛这个是我自己的度娘空间啦 自己度娘空间
下面是奶奶和大露的地方 浮云党|lokichai
野耶=3= 浮云党|【罗】体最高
下面是腐烂死年糕受(?) 浮云党|妄想年糕兽
番茄叔叔XD~ 浮云党|长安
小明TAT...高手啊 浮云党|小明
路酱,甜文美=v=~~~加油啊~~ 勾搭|霉衣路
YORU,那啥...基爾...【叔(喂)】 勾搭|夜绘亟
師父大人 仰望|久我燈一
Zeta.Slasher【嗚哇洛克人畫得超美好>////<】 仰望|Zeta.Slasher
有愛的應援
Fuck Rose ~摘下你的玫瑰~
You Have Seed !
空色記翼
Песня о Игореве(伊戈尔之歌)
幻想裁判 Gyakuten Fantasy
DOLLARS
國外神樣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1945hit有賀圖哦XD~~(記得截圖)